Oct 28, 2010

我爱小8

又败家了
这次买了小8
小8 是我心仪的 HTC Wildfire (野火)


迫不及待的放上用小8 到处乱拍的随拍照 :p
没修图,没加效果的照片:

朋友带我去吃 Ikan Bakar 的地方



早上起床,看到那光线透进房间



老爸说阿宝变成斑马了



久违的蓝天白云



因为小8 有Android 2.1 的加持,
所以可以下载一些拍摄软件
以下的图是用那些软件的成果
自己还蛮喜欢的 :p



某间咖啡店外的狗狗

在树下嬉戏的黑白双宝 :p


朋友带我去吃 Ikan Bakar 的地方



早上起床,看到那光线透进房间




久违的蓝天白云





老爸说阿宝变成斑马了


入手一个星期的结论是

我爱死我家的小8 了 ~~~ 呵呵呵 ^^


6 comments:

AliVe said...

小8?
那一架啊?xD

Kelvin said...

快去upgrade成爲android 2.2~
可以有更棒的功能

杰胜 said...

nice shoot o! gambateh!

木子 said...

Alive,
小8 是我的新电话 - HTC Wildfire, 因为在某些地方它的型号称之为 G8, 所以我就把他命名为小8 咯 :p

iamwen,
我也想,但小8的官方升级还没宣布,所以还需等等 :p

杰胜,
thanks. i will ^^

十六 Keaton said...

我的ipod touch拍照效果超攔的
有很多雜訊
你的小8就漂亮多了
可惜htc雖然是台灣牌
但是在台灣價格一點都不像台灣牌
買不下

木子 said...

十六,
我在这买的价钱比台湾还贵... :(:(
btw, HTC 在摄影方面不是强项,但这部对我而言是足够了,反正摄影,看的是心态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