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1

[Smena 8m] 生活趣味

很勇敢的再尝试阿呆
我发现现在阿呆对我而言
拿来研究玩玩的成分居多

如之前我要入手阿呆时
有人告诉过我
这相机是个很好的教练
同时也是很机车的教练
虽然成功清楚的照片不会太多
但从中却有些惊喜
让你自己慢慢去体会
我想我现在明白这话是什么意思了 :p




尝试拍光轨的照片
但如阿呆的我
在无脚架的状况下
曝光超过两分钟
所以
抖了 ... :p
但还是喜欢的 :)



总觉得自己的心
好像常常处在不明朗的状态



老毛病
就是爱重曝 




阳光普照的一天
不想上班



其实
我也是很爱国的 ^^
咱们国家,也好像图中的电线一样乱


重曝重曝再重曝
按完快门后
常常会很期待那重曝后出来的效果


深夜放工回家
空无一人的街道
久久才有一辆车经过
寂寞吗? 
还好啦 ...



每次看到晚霞
都会哼几句 Tank 的 如果我变成回忆 :p
 


想不到阿呆也会有
不输给 UWS 的暗角效果



虽然是小小的甘榜
但这是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 ^^



又是乱按的结果
该是天空的却是草地
也把自己给拍进去了

有光才有影
我就是爱拍影子 



一条每天都必须经过的路



有它在
深夜时
可以带领你
回家的路



好想带回一室阳光
爱晒太阳的我
总觉得站在阳光下
会有充电后的能量



小时候是个玩躲猫猫的好地方
现在
废墟



乱按一通
旨在开心
没什么在意出来会是什么效果
快门? 光圈? 构图?
管它的 ...  ;)



忘了我已有多久没拍小孩了
难怪觉得最近老了
哈哈哈 ... :p 


总括来说
这卷阿呆
我拍的过程还蛮开心的
看来我和我家的阿呆
相处得还蛮不错的 ^^



3 comments:

开口闭口 said...

妳好。
很喜欢妳拍的第一张与光和影的那一张,一点也不呆。呵。。呵。。

孩子王 said...

我喜欢树和阳光的那一张,小时候就喜欢爬上树,往天空看就是那个感觉... 太阳躲在树后面,好像玩躲躲猫,可是忘了自己有多耀眼。哈哈

木子 said...

开口闭口,
谢谢你的喜欢,呆,是因为这相机需要调很多东西才能拍,我呆,是因为要拍光轨却没带脚架,哈哈,你说,是不是很呆呢 :p

孩子王,
哇,感觉上你小时候的生活应该蛮好玩的,惭愧的说一句,我小时候都没机会爬树...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