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12

独白





在一回首间
才忽然发现
原来,我一生的种种的努力
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
为了博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
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
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
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
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席慕容 - 独白 -


看到上述文字时心里真的疼了一下
是在提醒着我吗 ?

性格敏感,会为了人家一句无心的话
而觉得受伤害 ?
有时为了一个认同
深藏当时的情绪
和大家笑得很合群 ?
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活着
不禁想问,这是我吗?

是本性如此? 还是迎合大众?
或是表现出来的漠然是想掩饰那末在意?
只因知道那末在意
最终会伤害自己? 

无解 ... 


或是 ...



只是 ...



无病呻吟 ...




2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闲来无事找东西烦。哈

木子 said...

李逸迷,
来坐坐还不忘帮自己的博打打广告,真有你的 ~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