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3

Photobook - Pixajoy

自从上次的 "Photobook 初体验" 后
我开始留意各个不同的 Photobook Sales
在 Groupon 上看到 Pixajoy 的 offer 后
下手订了两本

前阵子收到成品了
放上一些开箱照片和你们分享分享


箱子包得很妥当
第一印象加分

打开盒子
两本书也包得很好
迫不及待的打开


噹噹 ~ 
第一本的封面
这一本主要是放上我之前的旅游照片



第二本的封面
这本就如书名
放上一些些生活上的随拍



两本并排
就封面来看
你比较喜欢哪一本 ??


内页
颜色较 Photobook Malaysia 的鲜艳



页面背景图和相框也蛮多选择的



一些香港行的照片





朋友聚会时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放在 Photobook
闲时拿来翻翻
那快乐的情绪
仍能延续








自从爱上摄影
用胶片相机不断的按下快门
把照片整理出来
制订成书
就是我专属的摄影集了
(自爽当中 ~ ^_^ )





如果和之前的 Photobook Malaysia 相比
我个人比较喜欢 Pixajoy 的成品
我想我应该会再下手买多几本
毕竟按下快门
已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

如果你也有做 Photobook 的习惯
欢迎你留言分享 ~


3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O.O 好好玩的样子。
我也想去弄一本来。

感谢分享(感谢为它打广告)。

雪子 said...

我也刚刚收到我的, 满喜欢的,会考虑再弄几本 ^^

木子 said...

孩子王,
真的挺不错的,如果你真的弄了一本,到时记得分享哦 ~ ^^
哈哈,也许该和它收广告费了 :p


雪子,
我已再买两本了,哈哈哈: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