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13

拥有一班相交相知十多载的朋友
是我的幸福

这天
朋友亲自下厨
让我们都有一个愉快幸福的夜晚 ~



朋友在大展身手


奇怪的是
咱们这班朋友
下厨的总是男生 :p



朋友简单随手做的小吃



不会下厨的我
只能负责洗洗切切的工作



那颜色真漂亮!



材料 ~


材料 ~



同意吗
认真的男人果然最帅!!





美食
良友
那一夜
我们都享受其中



开动咯 ~



看似简单 
但却工序繁复的一道菜


饮饱吃醉
舒服的窝在沙发里
太幸福了我们 !!



朋友那可爱的女儿


是我镜头下的最佳魔豆 ^^


人仔细细
对镜头太敏感了 ^^


那一夜的她
应该也玩得挺开心的吧



我们朋友圈里的第二代
希望你们可以带着我们对你们的爱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




2 comments:

煒霖 said...

我男生的朋友也是很会下厨!!! =]

木子 said...

小影,
那我只能说你很幸运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