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3

北方玫瑰 - 清迈 1

"想要去清迈 !"
这念头老早就在我脑海里盘旋
趁着廉价机票大抛售
就直接敲下这行程

朋友问我
去清迈呆几天
我说大概五六天左右吧
朋友惊讶又问
那么多天哦,那你有打算去骑大象吗?
嗯,没有耶,我说
朋友奇怪又问
那是打算去看长颈族咯?
嗯,暂时没打算哦
朋友直接不客气的指着我说
那你去那么多天到底干什么!

嗯,其实我真的没打算安排上述的行程
不想去骑大象是觉得有点残忍
也许我们去到时大家都表现的相处融洽
但在背后为了让它们达到效果
到底是怎么个训练法,我不懂
所以与其在那猜心里又不舒服
倒不如不去了

长颈族,我知道只有那儿有
但我不想搭个半天车
去到那里盯着人家的脖子看
不管是可怜还是惊奇
感觉上都好像不太礼貌

所以
我这是一个很没志气的行程
每天睡到自然醒
慢条斯理的享受我的美味早餐
再来看看想到哪逛
逛累了就找间按摩院好好的松弛松弛
或闯进一些特色咖啡店
让那些颜色和摆设
好好冲击我的眼球和味蕾
简短的说
就是个很 hea 的行程 ! 




在清迈的住宿
温馨漂亮的小民宿

很喜欢一些房里的小设计



空间也挺大的
每个房里都有一个光碟放映机
可以到大厅那选择 DVD 到房里看


大厅的一角
简单而舒服
后面那面大橱 
都塞满光碟了


民宿主人爱猫
所以民宿里常会看到他们在那乱逛



嗯,你该不会是负责照顾鞋子的吧 ?



嗯,是的,我被瞪了



很不合作的两只喵星人
等了好久都不同时看向镜头 :p


渴了吧 



大厅一角


喵星人好不悠闲哦





民宿一角
就是爱竹子


这民宿驰名于主人的厨艺
所以早餐当然要来试试
还真的很不错!
地点超好,转角就是 7-11 和周日市场
双人房加上两个美味早餐
也才 990B 一个晚上
这价钱对我而言实在太亲民了 !


到达清迈时有点晚了
问了柜台想找间道地餐厅医肚子
柜台推荐了这间餐厅
里面的人潮
还真的有点吓到我
满座 !! 
不止,外面也有十几个人在等座位
嗯,看来这地方还真的很出名哦


里边的装潢
一级棒 !!

在猜,里边的摆设是不都是古董?



就连天花板
也都不单调



咱们乱点的晚餐
还不错吃


刚从 Pai 来到清迈
好像从一个偏远的乡下
来到一个小镇
相较之下,车多人多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有点想念 Pai 的安逸



3 comments:

煒霖 said...

没关系啦,去旅行就是要去放松,不需要强迫早早起床!!! =]

fox said...

清邁和Pai都是嚮往之的地方!
贊同說去那邊旅行不用行程,到時候順著心情天氣感覺做什麼都好 ;-)

木子 said...

小影, fox,
心之所至, 随遇而安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