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13

合艾 - 吃個過癮的

合艾,一個可以讓我們去了又去的地方
我想北馬人對這地方不會陌生
路程相對的靠近

我們去那最主要的目的
只是單純的吃和按摩
買嘛 ~ 也就還好 :p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快把我給熱瘋了!


四面佛,每次來都一定會先來這拜拜
有拜有保佑啦 :p


有來過合艾四面佛的
對這應該不陌生吧


進入合艾市區的路旁
有人會拿著一些鮮花
或這用班蘭葉折成的花朵販賣
把這放在車上
既美觀又讓你愛車香噴噴的



合艾的 Floating Market
老實說沒什麽特別的
如果你對道地小食有興趣的話
可以來这逛逛
只是人潮有點擁擠
天氣有點悶熱



這小黃梨,讓我朋友吃過一次后念念不忘
一直嚷著還要再來
問他要吃多少個才夠
他說:我要十個!!



合艾市内的豬腳飯
實在是太好吃了
來到這什麽多不管
先來碗豬腳飯最實在!



燒乳豬
味道很棒,那皮香香脆脆的
後來炒過黑胡椒后
香辣有勁
配上一杯啤酒
贊!!!



豬肉粿條
我們早餐吃這個
很好吃!!!
湯很香,那豬肉丸讓我驚艷!!


豬肉粿條檔本尊
就在 Mayflower 酒店隔壁
很好找



回程我們到 Water View 吃晚餐
老實說,味道一般
價錢頗貴
服務態度不太好
但環境就真的很好


天氣熱,
椰水是最好的降溫飲料


除了椰水是很好的降溫飲料
還有就是
俗稱鬼佬涼茶的啤酒
哈哈


他們的 otak otak 我個人很喜歡
東炎海鮮湯也還不錯


這樣一頓晚餐
花了我們馬幣百六大洋

當你不是擁有很多天假期
很多預算
但卻又很想出去走走
也許
你可以考慮這地方
絕對還會再去的


2 comments:

daniel said...

別來無恙。。。
這趟旅行很豐富哦。。。

木子 said...

daniel,
稀客 :) 近來可好? :)
是挺豐富的, 呵呵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