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15

溫暖





那一天
站在漁人碼頭的我
看著那絢麗的雲彩
想著某些心事
耳邊傳來的是好聽暖心的吉他聲

雖然他沒說什麽也沒在唱歌
只是輕輕的撥動琴
仿佛是用那溫暖的吉他聲陪著我
和我一起看著那雲彩
想著心事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謝謝你那天用音樂的陪伴
我想以後
每當夕陽
我都會想起
那天的吉他聲
那天的微風
那天的雲彩
和那天的


p/s: 後來才知道那天他反復彈著的是 "陪你看日出"

3 comments:

Sydney said...

meeting strangers in some other place is amazing


i developed my film photos at KK digital photo centre
352, penang road,
10000 george town, penang
:)

daniel said...

感覺有別一般的浪漫呢。。。。

木子 said...

Sydney,
yes, quite a amazing experience i had :) Btw, thanks for your info :)


daniel,
還有那麽一點點,一點點的驛動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