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8

Hi 36





之前听过一句话,
人生最美好的十年,
是25 —35 岁,
而今天的我,
刚刚和人生最美好的十年,
告别

这十年,
没有很戏剧化,
没有很赚人热泪的大起大落人生,
一直都安安稳稳,
平平凡凡甚至有点无聊的生活着

十年里我不敢说一切顺心如意,
老天爷总会安排一些人生小剧场,
丰富你的人生意义,
所以当这些暴击找上门,
我只能安然接受。
而这些所谓的暴击所谓的不顺心,
也让自己的个性慢慢磨去棱角,
磨去满身的刺。
我该很鸡汤的感谢那些暴击吗?
不!
我该感谢的,
是那些我生命中的天使,
在我脆弱,
在我被打败,
连自己都讨厌自己的时候,
你们没放弃我,
谢谢你們!

我也要谢谢我自己,
这十年来辛苦你了,
仲然你不完美,
但你终究活出你的自在,
至少至少可以骄傲的说现在的生活,
不必让我爱和爱我的你们担心,
我可以照顾好自己

至于你们很隐绘的关心嘛,
对,我单身,
如果你问我急吗?
嗯,有点,
但,我不想将就,
我不想 "差不多就好了",
 我必须对得起将来的那个人,
他绝对不会是将将就就,
差不多的他。
所以你们放心,
我没放弃,
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好好照顾自己

那些喜欢我的你们,
大声的告诉我,
那些不喜欢我的,
也请你大方的 unfriend 我,
毕竟我接下来更珍贵的十年二十年,
我想留给更值得我珍惜的人

36岁和以后的我,
不会辜负我自己和爱我的你们的!
36岁,生日快樂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