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0

妙答

学习是无止境的,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以下诗句可以如此接连:

感谢网友的创意!哈哈 ^^

  1. "床前明月光", 下一句是 ~~ 李白睡得香”" (李白看到会哭吧!)
  2. “三个臭皮匠”, 下一句是 ~~ “味道都一样” (耶,也有道理哦 ... )
  3. 陶渊明的 “不为五斗米折腰”,~~ “给我六斗就可以” (好现实哦,哈哈)
  4. “穷则独善其身”,下一句是 ~~ “富则妻妾成群” (好句!)
  5. “天若有情天亦老”, 下一句是 ~~ “人若有情很快老” / “人若有情死得早” (很快老是我想的,死得早是网友的杰作)
  6. “葡萄美酒月光杯”, 下一句是 ~~ “金钱美女一大堆” (好写景 ~~ )
  7. “想当年,金戈铁马”,下一句是 ~~ “看今朝,死缠烂打” (哈哈)
  8. “洛阳亲友如相问”, 下一句是 ~~ “请你不要告诉他” (看到时真的是喷饭加三条线,哈哈)
  9. “两情若是长久时”,下一句是 ~~ “该是两人同居时” (hmm ~~ 也对啦)
  10. “书到用时方恨少”,下一句是 ~~ “钱到月底不够花” (对对对!!! 点头如捣蒜 )
  11. “清水出芙蓉”,有人写 “乱世出英雄” (这个还蛮普通... )
  12. “问君能有几多愁”,有人接 “恰似一壶二锅头” (对得很工整耶,哈哈)
  13. 好诗一首:
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洗手间,
小李飞刀一瞬间,李白顿成小太监。
(好可怜的李白 ~~)


星期五
~~~ 开心点 ~~~
^^


*** Happy Weekend ***



6 comments:

said...

lolz~ this is funny :)

杰胜 said...

晕!怎么矛头都指向诗仙啊?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李白真的很无辜也! 哈哈!

daniel said...

哈哈。。接得妙!!!!

Kai and Baobei said...

午夜12时正,我读了你这篇,笑到在床上抖 XD

木子 said...

L², firefox, Kai and Baobei,
haha ... 我看到时也是笑到像个疯婆一样 :p


杰胜 & Akira 思胜,
嗯 ~~~ 我想这可不可以解释为 “树大招风” 啊? 怎么说李白也是个诗仙啊... 哈哈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