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0

New Toy: Superheardz Clover San

最近疯狂的迷恋以下这个系列的玩具相机
在网上流连了许久
心里一直十五十六的
不知道要买哪个颜色的好


全部都那么的可爱
真是鱼与熊掌啊 ~~

后来知道宝島社所发行的Mook「Loveトイカメラ」
【玩具相机趣味生活全记录】杂志与superheadz 合作
推出了杂志附赠限定版
Clover San · 幸运草
那时就拍板决定
是它了!!



查了老半天
终于知道原来在大马
只有 KLCC 的 Kinokuniya Bookstore
有卖这本杂志
刚好好友有下 KL
托她帮我买了这心头好


终于
这本杂志和相机
安然的躺在我桌上了
哈哈哈

杂志的内页
有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可惜的是
都是日文 :p


开封




合照




相机上的 clover san 好像有点傻气
但是不是傻人有傻福
所以幸运之神会
特别眷顾


广角 - 22mm !!
太棒了
^^



从上面看





clover san 的背面





底部





打开
原来相机绳躲在这





希望这白色
不会让我变成黄或灰色 :p






clover san 的脸
呆得来又可爱
^^
好了
下一步
寻找菲林大行动
^^

6 comments:

jun沛君 said...

哈咯
第一次来
买了lomo相机??好可爱!
欢迎进入lomo世界
我也是lomo爱好者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想要有哦, 多少钱哦?

木子 said...

jun君,
哈咯,欢迎光临 ^^
小小玩具,娱人不足,自娱有余 :p
原来你也是 lomo 的爱好者啊... 你买的是哪一款的 lomo 机啊?


Akira 思胜,
这个比较便宜的,原价 RM118. 现在他们有 promotion. Purchase on purchase 20% less. 所以如果有空的话就去他们店里买吧,如果不方便的话,也可以上网买 ^^

AliVe said...

我也喜欢lomo。
那种感觉,太棒了。

Eileen Tai 诗蕾 said...

你好~ 我最近一直在找这部相机的资料, 找着找着就找到你这儿来了!呵呵。。。
我这几天一直在想该买哪个颜色好呢, 中毒了,哈! :p 对了,这个promotion现在应该没了吧?

木子 said...

Eileen Tai 诗蕾,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这留言。
现在那 promotion 应该还有,你可以去试试运气 :)
现在这系列又有多两个新的颜色,都蛮不错的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