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10

吃喝玩乐之一个人的旅途

前阵子出差去了
去了德国的慕尼黑和雷根斯堡
很漂亮的两个地方

照片太多
筛选也有点伤神
先放上一些用小8 随拍的照片



Olmypic Park



Olympia Park




远处的电视塔




新天鹅堡
强力推荐 !!



新天鹅堡随拍



新天鹅堡随拍




新天鹅堡随拍



留下脚印



发觉在那儿
喝啤酒和红酒的机会比喝白开水多
堕落的我 :p


冬天的缘故
在下午5,6点时天就黑的吓人



坐落在 Marienplatz 的市政厅
慕尼黑的地标



喜欢他们的雕刻
很漂亮


在雷根斯堡的酒店一角


雷根斯堡的圣彼得天主教大教堂



城墙上的壁画


老城随拍


老城随拍



在下着雪的 Christmas Market
喝着热热的 MulledWine
啊 ~~~ 真的很棒!



积雪
把椅子铺上了一层白色的椅垫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那么遥远的国度
间中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有愉快有委屈的
但我的结论就如 iamwen 所说的

《我喜歡一個人穿梭在異國的城市裡

多麽自由

多麽自在》 ^^

11 comments:

Eileen Tai 诗蕾 said...

嗨, 你好! :)
很羡慕呢,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一个人穿梭在陌生的国度... :)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原来你也出国去了。。。:-)
羡慕。。。

孩子王 said...

好美哦~ 我没有勇气去下雪的地方,因为怕被冻死!哈哈

Cally Choo said...

多希望我也可以去到这么的国度。。。

就一个人去好了

said...

hi, long time didnt come to ur blog~ how is ur trip? love the drawing on the wall :)

Kelvin said...

我也很想去這個地方呢
一個人旅行最棒了

AliVe said...

不管再多委屈,
也都值得,对吧?

木子 said...

Eileen Tai 诗蕾,
你好,谢谢光临 :)
刚开始时我也很怀疑自己,可以一个人那么随心所欲的穿梭在陌生的国度吗?但现在我可以很肯定我可以,还可以很享受其中的过程 :p

一个人,
哈哈,对阿,
我出差去了 :p
谢谢关心哦 :)

孩子王,
哈哈,其实下着雪的时候,如果没什么风那还好,反而是下雪前比较冷 :p

木子 said...

Cally Choo,
我现在已经蠢蠢欲动,想 plan 下一个 trip 了:p

L²,
hi, really long time din see you here ^^ how is the life there? hope everything is ok :)
i enjoy a lot and experience a lot in this trip ... love it so much ^^

iamwen,
觉得这地方还蛮值得一访,可以考虑看看 :)
对,一个人旅行
就算是同一个地方,但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

AliVe,
对,不管之前怎样,
但现在都觉得不要紧了 ^^

daniel said...

这一趟的的旅程很丰富吧。。。至少我相信心灵上是满载而归的把。。。。

木子 said...

firefox,
是的,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在里头,心是满足的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