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0

问心


最近的自己
很忙
忙些什么?
也会常常自己问自己
但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回头看看自己的心
是空的 ~~~



工作上
觉得自己的努力
老板选择性失忆
但一旦有些没人要啃的工作时
她又会想起我了
最近部门里的人事变动很多
还真的有 de-motivated 的感受
忙了老半天看看自己的心
是累的 ~~~





总觉得自己好像很没用
什么东西都做得不好
渐渐的
对身边很多以前会看不过眼,想不通的事情
现在会开始以冷漠来面对,以沉默来回答

是盲的 ~~~



走了二十多个年头
现在开始会想
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每天机械化的生活着
我,快乐吗?
我的心
是茫的 ~~~



最近的自己
总是很容易的让自己陷入某种情绪
久久出不来
很想毅然的抛下一切
跟随自己的心
去流浪
但, 我知道我自己有太多的心理包袱
我, 放不下
所以只能放任自己的心
孤独的去流浪 ~~~





你们不用劝我
我明白,我知道
只要我还能睁开双眼
还可以用力呼吸
那已经很幸运了,
我该惜福, 该感恩
我都明白

理智的生活在这个世界有时还蛮累的
就请让我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
暂时的逃避
暂时的自闭
继续的
无病呻吟




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拿假去走走吧....^_^

杰胜 said...

赞同迷迭香的说法,休息一下再前进吧!

said...

jst go wild and have some fun~ u will feel better :)

Kai and Baobei said...

不要这样讲咯,自己是有用的人!那些废材老板才是凶手 :)

Akira 思胜 said...

不管多忙也好, 也是要好好拿时间休息一下的哦!

蒲公英 said...

你写的,大概都是现代都市人的状况吧!其中,也是我的心声。我们一起努力走出生活和工作的枷锁吧!

孩子王 said...

我也常常陷入这样的状况,那么努力打拼不知道为了什么。

每次这样就跑去看电影、看连戏剧,看看别人的故事。心情没那么落魄时就去找找自己很想念的朋友,喝喝茶聊聊天,听听他们最近的日子怎么打发。

可是多数都会看看朋友们的部落格,有时会发现一些好玩的,就会很开心。不需要看脸色、不需要聊天... 用文字就能把心里的那个空缺慢慢填满,隔天又是一天龙,哈哈

木子 said...

迷迭香, 杰胜, L², Akira 思胜,
谢谢你们,你们的留言让我觉得很温暖,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出去走走的 :)

Kai and Baobei,
天下老板一般黑啊 ~~~ 今天又有一个人丢信了 :(

木子 said...

蒲公英,
对,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

孩子王,
有些时候有些事,不懂如果把那情绪释放出来,才会上来任性的写下一些负面的字句...

给我一些时间吧,我会把那些情绪收拾好。深吸一口气,下一步,我会扎扎实实的给他踏下去的 :p 你也要一起加油哦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