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0

吃喝玩乐之云顶 + KL 篇


上个星期和几个损友去了一趟云顶和 KL, 懒得打字了,反正一图胜万言嘛 ^^


路经怡保,我们这些 “过路客” 不免俗的来富山吃早点。
新的富山还真的蛮富丽堂皇很多下的
就算不是周末,还是人满为患
生意有多好,可以想象!

幸运的我们,在云顶拿到的房间蛮大间,而且 view 又一级棒,
整个 theme park 尽入眼帘 。。。

我们大概饿疯了吧?要不然怎么会带这么多吃的东西上来啊?
云顶没得吃吗??
其实这些是让我们在这 3天2夜里吃的食物
恐怖的我们在一个晚上就把它们 settle 掉了
对,你没看错
是一个晚上!!

其中午餐和晚餐都在云顶的 “好友记” 和 “名人餐厅” 解决了,
老实说,两间比较起来
我会比较喜欢 “名人”
食物好吃,环境优美,服务周到 ^^

oppss ... 这就是赌输了的脸孔... ^^
所以这个故事教训我们赌博是碰不得的!

p/s: 谢谢朋友的友情客串,哈哈

这是整个 trip 所拍到的唯一一张天空照
那几天的天空都灰灰沉沉的

原来在生日期间 (前后三天)
去旺角茶餐厅可以免费一 “杯”的奶茶
但那一 “杯” 就让我们5个人喝得快吐了
我想我们就一次把一年的奶茶固打喝给它完了
短期内我想我对绝对不会再碰奶茶了!!
恶梦啊 ~~~

哈哈 ~~
吵了两天,我终于喝到我的咖啡了,再一次的
Mugachino @ Espressamente ILLY, Pavilion
好满足哦 ~~

10 comments:

said...

haha~ love your friend pose at there :P

十六 Keaton said...

哇!!你們需要帶這么多東西上云頂吃嗎?
那個咖啡看起來好美味哦
illy牌子的咖啡不錯喝
可惜現在我不能喝太多

木子 said...

L²,
haha .. thanks and i will pass this word to him :p

十六夜真人,
就是啊~~ 当我看到那些食物排出来时还真的吓到了,哈哈,而真真吓到我的是我们只花了一天的时间就把它们吃完了,恐怖了吧~~
那咖啡对我而言真的很好喝,但朋友试了说有些苦 ^^
为什么现在不能喝太多啊?肠胃不好?

Akira 思胜 said...

拿到这么多的东西上去吃哦? 好厉害!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其中一个朋友就连家里吃剩的新年饼都带上去了, 厉害了吧 ^^ 哈哈哈 ~~~

迷迭香 said...

你们带上去的食物饮料很多哦
还有我喜欢的咖啡!!^_^

Penagagirl said...

好久没来了,你好呀!云顶好好玩!

木子 said...

迷迭香,
哦。。。 看来还蛮多朋友喜欢这个咖啡喔 ^^

验光师,
hihi, 还真的好久没来了哦... 希望你一切安好哦 :)
云顶是它的气候吸引了我 :)

Meini said...

好多食物哦~!你朋友是真的赌输了钱??

木子 said...

meiNi,
没有啦 ~~~ 朋友只是搞笑的拍下这张照片啦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