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09

吃喝玩樂之 KL 篇

上兩個星期和朋友去了一趟 KL 探望朋友,我們一行十二人浩浩蕩蕩的,說是說探望啦 (在她家竟逗留不到半個小時,哈哈...),實際上還不是去吃喝玩樂了 ^^

來,報告一下這次吃了什麽好料,哈哈...

第一天朋友帶我們去了公主城 (Bandar Putri) 吃涮涮锅,店名叫 “美子”,還蠻特別的名字。因爲時間的關係,沒拍到照片。但如果改次你有機會去試試的話,不妨試試它 ABC 的湯底,超正的 ^^


第二天,朋友帶了我們去試 1 Utama 的 Delicious。

環境蠻好的,很舒服...

我們order 的 salad。味道挺不錯的,朋友說這是它們的招牌哦 ~~


Homemade 的意大利粉,嗯~~~ 該怎麽說呢,味道有點濃,如果不太喜歡 cheese 的朋友可能不太能接受 :p

我們叫的另一個意大利粉,撇開它的造型不說,其實也是蠻好吃的。造型嘛 ~~~
需不需要簡單到醬啊 !! ^^

Cappuccino,雖然比起我昨天喝的差了那麽一點,但也不錯了,喜歡那小餅乾,配著咖啡吃
很香 ~~~
朋友叫的另一個咖啡,蠻苦的,個人不太喜歡


其中一個朋友很有心,特地買了一個蛋糕,當著和大夥一次過一起慶祝生日。
感動哦~~~

朋友還很有心的寫了個小紙條 「Happy Birthday to All of Us! Friendship Forever」的字樣。
很開心有你們這班朋友,雖然我們的友情已踏入了十二個年頭,但希望這友誼沒有盡頭的一天。
友誼万嵗 !!^^


這咖啡,是我回來后最念念不忘的,實在是太好喝了,可惜在這兒找不到...
Mugachino @ Espressamente ILLY, Pavilion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要去尝试Mugachino啊!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快去嘗嘗,真的很好喝,沒骗你,如果可以的話順便買兩杯給我,我好想喝哦 ~~~ 哈哈哈 ^^

杰胜 said...

Mugachino @ Espressamente ILLY
好像很好喝哦!还有一个心形呢!

木子 said...

杰胜,
這咖啡可說是“色香味”俱全啊,哈哈哈 ~~~

蒲公英 said...

好有空要到Pavillion 去试试 ILLY 的咖啡

木子 said...

蒲公英 Dandelion,
好,試過後記得告訴我合你口味嗎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