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09

永遠懷念的大閆生

最近在熒光幕前常會看到他,每次有他的鏡頭老媽子都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他以前有多紅多帥。雖然我們幾姐妹聼他的囯語式粵語都聼得蠻痛苦的説,但他飾演上流社會的商人特別像,可能是他真的是從商過吧,穿著三件頭西裝的他,一站出來就是一副商人的樣子,很有說服力。

我覺得他穿起西裝很型,記得 《畢打》 有一幕是江欣燕教徐榮如何選及穿好一套西裝,而他就做個 model,示範怎樣把西裝穿得好看。

前幾天晚上和家人看 《萬千星煇賀台慶》 的重播,當看到他梳著貓王的頭髮,拿著電吉他,唱著英文歌 《My Girl》 時老爸和老媽可是笑垮了。撇開歌聲不說,娛樂效果可是十足!

可是,當那舞臺片斷的記憶還沒消失,快樂的感覺還在的時候,今天我就在報章頭版看到他逝世的消息!
“2009 年11月24日下午四時許,準備拍攝電視劇 《畢打自己人》 期間,於無線電視將軍澳電視廣播城更衣室感到胸口不適,由保安員搶救,其後送到將軍澳醫院,送院後延至晚上七時十一分不治,終年66歲。”

看到這消息時真的蠻錯愕的。人生,真的很奇怪,今天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麽事。對於在追著 《畢打》 的我,只想說一句,不管是奸詐的宋世万還是可愛的閆器,謝謝你,謝謝你的努力,和曾經帶給我們的快樂。

永遠懷念你 - 陳鴻烈



8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太突然了....


印象最深刻是那个"拆白党"的老千头头
忘了那港剧的名...

said...

OMG~ this is too sudden

RIP

木子 said...

迷迭香,
那應該是 《千謊百計》 吧!

L²,
yes ... really shock when saw the news ~~~ :(

Akira 思胜 said...

不好意思咯, 我不懂他是谁呢...

daniel said...

在TVB的戏剧常看到他,祝一路好走。。。。。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如果你有看 TVB 港劇的話應該會知道他是誰。

firefox,
我是在 《金枝玉孽》 才注意到他的。

杰胜 said...

我也不太认识他,只能说生命无常!

木子 said...

杰胜,
生命無常,所以更該珍惜眼前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