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09

震撼心靈之舞

不知道你们看过这影片了没, 但我看完后真的很感动,全身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

有时候,你常常会听身边的人或甚至你自己在怨,怨老板压榨你的生命,怨朋友不配合你,怨家人不了解你,怨情人不谅解你,怨老天不帮你... 怨东怨西的,总觉得自己怀才不遇,每天都生活在怨恨之中。

其实有时候想想,每天忙着和现实生活的种种打交道,忘了在身边触手可及,完全免费的事物,其实都很美丽。

忘了已有多久没抬抬头看看蓝天白云,月亮星星,
忘了家里后院的华草树木已有多久没打理,
忘了已有多久,看到彩虹时会暂停脚步用心灵欣赏,
忘了已有多久没和家人吃饭聊天,抬杠说笑,
忘了已有多久没在有风的日子散散步,和自己对话,
忘了...

影片中的男女都不是四肢健全的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普通人如你我,四肢健全的,要跳这舞都不容易了,更别说他们,他们要付出的努力,绝对会比别人更多更辛苦。

希望看到影片的任何人都不要再怨天尤人了,不管你选择了什么样的路,勇敢大步的走下去吧!我们一起加油 :)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了过后, 真的是震撼人心啊!

fufu said...

yeah wish you alll the best... good luck!! and remember... nothing will come to you without hard work ok?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對啊,第一次看時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超感動的...

fufu,
yes, i understand, like the chinese "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 ^^

Kai and Baobei said...

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事实!而这分钟却那么地感人!

Chi Leong said...

感谢你的分享

木子 said...

Kai and Baobei,
對,每次想到他們爲了這分鐘付出了多大的代價,心裏除了敬佩,還多了一絲絲的心疼...


Chi Leong,
不客氣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