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9

2012 - 真的會有這麽一天嗎?



終于去看了“傳説”中的 2012。
嗯~~~ 怎麽說呢... 看的時候覺得很精彩,但看完出來后總覺得少了什麽似的...


開場不久,當災難開始發生后,我就一直很努力的關緊我的嘴巴,以免太多驚嘆和驚呼聲發出來吵到別人,哈哈 :p 雖然明知道那些災難的畫面都是特技,但實在是太真實了,也太震撼了!! 害我看得毛骨悚然... 他們的特技真的是太棒了!!

之前看到 Trailer 時就覺得男主角 John Cusack 很臉熟,但一直想不起是在哪部電影看過他,直到進了戲院時才記起他就是 1997 年 Con Air 的那個警察!哇 ~~~ 差點認不出他了 :p


放了他在Con Air 的劇照,那時的他對我來説只有四個字 “青靚白淨” 哈哈哈 ~~~


在 2012 裏的他,是一個想得到孩子敬重的父親。

我只能說,還沒看這部電影的朋友,應該找個時間進戲院看。
雖然有些情節不是那麽的合理,但不失爲一部值得看的電影。


有的人看完這部電影在面子書上寫說很 sad, 覺得好像發生了電影裏的情節。
有人看完后寄了一些 “I Love U” 的短訊給朋友,不希望發生像戯裏的遺憾。
你呢?
你看了嗎?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富有意思呢!

fufu said...

i will download and watch this during winter break =p too expensive to watch movie in germany... and i am not free now ><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是一部很有視覺享受的電影 :)

fufu,
ooo ~~~ roughly how much to watch a movie in Germany?

said...

i think this movie is not bad~ but not very strong in sense of shocking thingy

Chris said...

我还没看咧.

木子 said...

L²,
我也是這樣認爲,故事方面有些弱,我想他們都較注重特技吧 :p

Chris,
還沒看嗎?那趁還沒落畫,快快去看吧 ^^

杰胜 said...

我一回到槟城晚上就去看咯!哈哈!

印奴 said...

比较有印象的是,那位喇嘛的豁达~~~

再说,火山灰可没有那么容易沉淀~~~

木子 said...

杰胜,
哈哈, 那麽迫不及待啊 ^^

印奴,
故事的鋪排比較弱啦,有些地方也不太合理。但算了,反正在戲院的那2小時多,我有被感動過,震撼過和娛樂過 ~~~ :p

venuskhoo said...

我昨天才去看咧, 看了之後,只是覺得特技做得很好,整套電影的視覺感官也非常的享受~~ 可是,不知道,之後大家都是否醒覺地球的危機~~

木子 said...

venus,
朋友說沒時間,要去買 DVD 回家看但我說這部電影要到電影院看才好看,因爲特技實在是很棒 ^^
地球的危機麽,我想大家都知道,只是有些人很努力的盡自己的能力出一份力而有些人選擇了 ignore 而已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