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9

Nobody

之前就有朋友介紹過這個 MV 給我,那時我就很喜歡這首歌和它的 MV。

MV 開始時的那首歌一聼就覺得旋律很熟悉,我妹就在旁邊翻我白眼邊說是中文版是張學友的 [頭髮亂了],哦~~~ 對對對,難怪那旋律這麽熟悉,哈哈^^

整個 MV 像是MeanGirls 的濃縮版,很喜歡一開始那男的,舞跳得好 (好像有少少模仿 MJ ^^),戯也好,尤其是在廁所上大號和發現沒厠紙時的表情,很傳神耶,哈哈!!

對這個組合並不太熟悉,但對他們一致的舞蹈卻留下了印象。

在此附上 Wonder Girl 的 MV。

Wonder Girl nobody





最近看到有朋友放了這個在面子書上,看完時真的把我笑慘,哈哈哈哈 ~~~ 這小孩太 “勁”了 ~~~
不但舞步模仿得一模一樣,表情做足,還對嘴耶!問你服了沒!!






星期一,別太 blue 了,看完這,希望好心情可以讓你維持一個禮拜 ^^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也是看过几个搞笑版的呢!

Akira 思胜 said...

那小孩跳到好好! 哈哈, 笑死人啦!

Siao麻雀 said...

=DDD
哈哈哈!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 Siao麻雀,

哈哈 ~~~ 我真的服了那小孩,不知那MV看了多少次才可以跳到這程度,哈哈哈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