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09

小傢伙

一年了,好快哦 ~~~ 沒想到我通過世界宣明會領養小傢伙已經一年多了。
一年前經過朋友的介紹接觸了世界宣明會而開始學人家領養小孩。

【 自己都沒搞定卻學人家領養小孩!!】

這是我身邊的人知道我領養小孩后的反應,哈哈哈 ~~~ 哈囖,看看,一年后的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

這是我確定領養后宣明會寄來的領養手冊和小傢伙的基本資料。

因為小傢伙還小,所以是由媽媽代筆(宣明會工作人員翻譯)而小傢伙就簡單的畫兩筆 ^^





去年聖誕節我收到最棒的禮物,小傢伙畫的卡片 :)






昨天剛收到的年度報告,裡邊是這一年來小傢伙學習成績,健康報告和近照等資料。小傢伙在照片裏笑得很開心耶,真好 ^^



其實當初領養時也沒想這麼多,心想反正沒領養那錢也不知會被我花到哪去了... 但現在,雖然不能幫到他們很多,但看著他們一天一天的成長,讀書學習,心裡不多不少也會覺得安慰。

7 comments:

杰胜 said...

嗯,助人为快乐之本哦!当然会很愉快!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要打算领养小孩了呢!

木子 said...

杰胜,
對啊 :)

Akira 思胜,
真的嗎?真好 :)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交流交流了,哈哈^^

迷迭香 said...

很有意义哦...^_^
小傢伙多大了?
人在那一国呢?

yannytan said...

其实我有想过要领养小孩的。。。

毕业后吧!!!

fufu said...

good... wish you could go visit your 'son' one day =p

木子 said...

迷迭香,
哈哈, 小家伙今年已经8岁了,人在泰国 :)

yannytan,
没关系啦,有心就好了,等时机对时再来实行也不迟 ^^

fufu,
ya, planning to do that also ... wait to see world vision have this trip o not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