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1

Coffee Date @ 月树 - MoonTree47

周六午后
和朋友相约在月树
我们在一个舒适
充满古早味的空间
愉快的度过了我们的午后时光



朋友带着她那可爱的女儿




illy 的咖啡





天井的一角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很漂亮的告示牌
不知为何
我对手绘的东西特别有兴趣




柜台边忙碌的身影


月树的前身是 “天真香” 香料店
看来店主们并没有要拿下来的意思
但反而成了另一种饰品
看到那两盏灯中间的铁桶吗?
那是我小时候在杂货店看到人家放钱的桶
要用时再用旁边的绳子拉下来
方便又安全
(因为拉下来时会有声音)
我已经差不多忘了这玩意儿
直到现在
对我而言
真的很有亲切感 ...




战前古屋
长方形的设计
让我们这班山芭佬意外的是
它比我们想象中
长很多很多



店前摆放了一些旧时的摩多车和脚踏车
喜欢那旧旧,很有味道的地板







藤制的椅子
旧时在我阿公家
真的有出现过



这... 该不是旧式缝纫机拿来当桌子吧?
不得不佩服他们废物利用的创意




NON SMOKING !!



哦,这样悠闲的日子
我怎么会那么没义气
忘了我的单眼佬和四眼仔呢
当然是一起出来逛逛咯 ~~~




小孩子的笑容
是最美的



还会摆 Post 耶



灯罩
强!





人家是犹抱琵琶半遮脸
你这是犹抱风车露一眼哦






月照槟榔东方珠,
树映乔治西夏玉。
注意到了吗?
两句的开端
是这店名 - 月树



我四眼仔里装的已是 ISO 400 的胶片
但因为曝光的不足
所以照片扫出来有点太暗了
可惜 ...












月树,我想我会再来
喜欢那环境
下次,我想
一架相机
一本书
一杯咖啡
几个朋友
午后慵懒的时光
会献给这儿 ...


地址:
47, Muntri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Email: moontree47@gmail.com

营业时间: 9am - 9p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说了很久想要去,一直去不成,看来我要积极一点~照片拍的很漂亮!

木子 said...

FAYEUSOKOI,
谢谢 :) 那地方真的还蛮棒的,记得抽空去看看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