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11

年初九 @ 姓周桥

今年的年初九
我们一家人还是准时到达姓周桥
参与一年一度的天公诞

去年的相比
今年的天公诞因为出席者过多和空间的限制
取消了舞狮和舞龙的节目
反而搭起舞台
请来舞台表演者
让民众得以在拜天公的同时
欣赏节目表演








就算只是一个小小的灯笼
也充满年的气息
毫不马虎





手绘的告示牌
我喜欢




这张我本来以为是拍坏了的照片
但现在我反而最喜欢这张




一些游客? 民众?
看到我拿起相机
很自然的比了个 Yeah
谢谢你们的配合 ^^








另一个手绘告示牌
我也喜欢



这个手绘告示牌
我更加喜欢 ^^




窗里的小孩子
开心的玩着烟花
忽然很想回到小时候



人山人海



当晚看到很多摄影发烧友
拿着大炮寻找最佳角度






一片灯海
里边有你的心愿吗?



热闹的鞭炮声
连小孩子也忍不住的掩上耳朵



遍地红袍纸屑
老妈子告诉我
以前她们那个年代
每逢过年
街上都是红袍声
遍地都是红袍碎
这情形会从除夕到初十





幸运的拍下 Ah Eng 和人民握手的照片
当然
我也握到了我们首长的手哦 ^^
偷偷的告诉你
我们首长的掌心
滑滑绵棉的哦 :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