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11

吃喝玩乐之马六甲随拍

前一阵子去了马六甲一趟
在此谢过朋友们的热情招待










那几天都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
谢老天爷的疼爱


很香的嬷嬷喳喳


夜晚的游船河
发现马六甲政府真的放很多 $$
去维修和发展旅游业



在跳蚤市场看到的
有股冲动想买下来



朋友带我去吃的粥
那炸云吞真的很香脆









人山人海的马六甲地标


不可不吃的马六甲鸡饭粒



马六甲
希望我可以有机会
在这留长一点的时间
慢慢体会和感受
你不同的面貌和风情


5 comments:

said...

i love the way u shoot the scenery photos :) the sky took almost half of the pic... very nice

十六 Keaton said...

這麼久沒見的馬六甲
還是這麼漂亮

木子 said...

L2,
thanks a lot, i like sky when i in Melaka :)

十六,
她有越来越漂亮的趋势哦 ...
但我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是记忆中的纯朴吗?我不知道 ...

王小唬 said...

你把马六甲拍的很美!




ps:我是幸运猪

木子 said...

仁哥 / 幸运猪,
谢谢,和我无关,因为马六甲本来就很美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