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1

吃喝玩乐 之 峇厘 BALI 篇

去了峇厘一趟
4 天的旅程
雨神陪足 3 天
所以我们的峇厘岛之旅
和别人的不太一样
但却有不同风景


峇厘著名的梯田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


在 Tirta Empul Temple 一角
当地人虔诚的在拜祭
每次在庙宇看到人家拜祭
不管是当地人或外地人
我总会轻易的让那虔诚的神情给感动


Tirta Empul Temple 里的圣水池


在某个 Coffee Farm
还保留着传统的咖啡制造方式
而我在那
品尝了人生的第一杯
猫屎咖啡 - Coffee Luwak
味道 ...
嗯 ...
还好 ...



Uluwatu 的日落
当地著名看日落的景点之一
很漂亮的地方
而我们也拼命的按下快门



日落日落日落



Tanah Lot
观赏日落地点
可惜我们不是傍晚时分到达的
没看到预期的日落
却看到她寂静的一面



Tanah Lot


Tanah Lot


不管什么角度,用什么相机
在 Tanah Lot 你都可以拍到你要的照片



Tanah Lot 的入门处


Rock @ Bali


Kuta 海边
在一片异国过客当中
两个当地的小孩
让我特别想按下快门


我们在这几天里的司机 + 翻译员 + 领队 ^^


除了脚印,什么也别留下
除了记忆, 什么也别带走


Kuta 沙滩
时间还早
没什么人潮




悠闲的 Kuta 海滩
滑浪, 溜狗,散步


峇厘,和你相见的时间有点太短
没能好好欣赏你不同的面貌
不同的风情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希望
我们会
再见面 ...

p/s:
第一次尝试用 CT Presica 100 正负冲
送洗时的心情还真的有点战战兢兢
但出来的颜色我真的很喜欢
虽然颜色没我想象中的艳丽
但那浓烈的对比
还蛮对我胃口 ^^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也刚从那里回来呢!你到过的地方我都有道过,但可惜没机会遇到你:)

木子 said...

孤傲的王子,
原来你也刚从那回来哦,真巧 ^^
你的旅程如何啊? 玩得开心吗?

Carrie Tai said...

照片好美啊! 想念浪漫迷人的巴厘岛。。。

木子 said...

Carrie,
谢谢,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再去一次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