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1

Coffee Date @ Amelia Cafe

知道 Amelia Cafe
其实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久到我们都还没开始每月一次的 Coffee Date

谁知我们去了一次又一次的 Coffee Date
真正踏进 Amelia Cafe 却是近期的事

Amelia Cafe 小小一间
最多只有四张类似小学的木桌子
满座的话
还需在对面街等位子
和朋友开玩笑的说
如果我们十多人一起来的话
要包场咯 ~~~ ^^



illy 的咖啡
不会差到哪里去


很特别的 Aglio Olio Spaghetti
口感和味道是很棒的一道菜
我的 repeat visit
这道菜的功劳最大 :)



甜度适中的甜品



朋友 order 的其中一道主餐
忘了什么名堂
但味道也是不错的



店里的摆设很有味道
走古早路线



废物利用绝对值得鼓励




喜欢这面墙的设计



等着上菜的当儿
和朋友聊得最多的话题
都是指着一些摆设
开心的说这这这在小时候
看过或用过
或阿公阿嫲用的
那些物品
成功的引起我们很多童年的回忆




菜单
是无处不在的



很漂亮的桌子
很特别的名片



厨房一角
左上角的是写在黑板上的菜单



对街镜里的 Amelia Cafe



小小一间的 Amelia
一不留意就会错过了
事实上,我们第一次来时
真的就在它面前经过而没发觉
还一直嚷嚷怎么没看到 :p


后记 :
食物的水准
是我去了几间类似的特色小店里
算是蛮高的了
只是我有点不太喜欢的是
店主对相机并不太欢迎
也许他们希望客人可以好好的
品尝食物和不受打扰的情况下
在他们店里度过那些时间吧

所以我按下快门的次数并不多
放上的照片
大多都是从疯子的面子书那儿抓来的 :p

但冲着他的食物
有机会的话
我还是会再度的光临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