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2

偷得浮生半日闲

出差至马六甲
只有半天时间到鸡场街逛逛
捉紧时间
拍下喜欢的每一道风景



古城鸡饭粒
马六甲的招牌
但对我而言
商业化的包装
味道还好而已



门口那辆红色的电单车
特别醒目


偷得浮生半日闲
安睡片刻



每条街道
都很有各自的特色



喜欢那些植物
让炎热的天气添加一点点绿




就喜欢那色调



很棒的壁画
老远就看到它了



鸡场街的三叔公
买土产手信的好地方






















那天的天气
晴空万里




郑和茶馆
如果不忙的话
蛮想进去喝一杯








很喜欢藤制物
实用又美观


在这古迹区里头
有数不尽的特色民宿客栈



古老的店面
古老的牌匾
古老的行业






忘了从哪个网站看到的介绍
躲在马六甲鸡场街里的 Limau Limau Cafe
我只记得那 Cafe 的名字和大约的位置
就饥肠辘辘的找了起来
兜了很多错路
(但错有错着, 遇见了很多美丽的风景)
在快要放弃的时候
我看到它了



 它,就躲在那
等待有心人的探访


菜单就在墙上
你,想吃什么?




No outside Food & Drink ~ ;)






不同的灯饰
装饰着门面
梦幻吗 ?








那天的 Limau Limau Cafe
可能不是午餐或晚餐时间
我可以独享那一刻的悠闲













肠胃不好的我
只点了蔬菜类的食物
但味道很棒 ~ 




长长的吧台



感觉到老板是爱猫一族哦











风扇呀呀的转着
怀旧西洋乐轻柔的流转
这地方
真赞 !! 









能随心所欲乱逛的时间不多
但能这样偷得浮生半日闲的
这半天的时间更显得珍贵
再加上找到快要放弃的地方
我还有什么好不满的 :)


地方: 
琼邦咖啡馆
Limau-Limau Cafe
N0.9, Jalan Hang Lekiu
75200 Melaka
Tel: 012-6984917


相机: Canon IXUS, 喵兔, UWS Clover San
底片: EliteChorme 100, Solaris 10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