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12

Coffee Date @ 42 la boheme

又是个下午茶约会
这次我们来到 Jalan Sri Bahari 的 42 la boheme penang
来享受一下有法式甜点的午后

42 la boheme 是一间由战前古屋改装而成
舒服如自家庭院的 Cafe

以下的资料是在网上一篇介绍 42 la boheme 的博客 (点我)看到的

 La bohème的法籍男主人Mathieu来自法国北部的Brittany(布列塔尼)、従小男主人就爱往叔父開的麺包店看叔父如何製作麵包。在十二歳那年 随叔父學藝、學得一手做麵包和蛋糕的好技巧。男主人16歳那年決定輟学成為専業烘焙師、経過3年専業烘焙学校的訓練、18歳取得烘焙師資格。為了増進烹調 技術、男主人分別在倫敦、瑞士、 塞浦路斯、巴黎等各国餐館進修。経過多年的修練、男主人Mathieu依然鐘情于製造麵包和蛋糕、于是在美麗的机縁下2年前在印度旅遊時結識了来自馬来西 亜、吉隆坡的女主人Huvi、結下了异国姻緣。過後和女主人一起来到馬来西亜的槟城、開設専売法式甜點和下午茶的La bohème。









Cafe 内摆设简约大方
走怀旧风格



那天的生意很不错
座无虚席


随意的一角
已让人觉得好像自己家里般
亲切舒服





看到镜子
总会忍不住的自拍 :p



那天的我们
有个悠闲愉快的午后







食物的美味
让我常想带朋友再度探访













看到这个角落
很想拿一本书
就这样静静的
舒服的
度过我的午后时光





 店里不怕生的小猫








很多时候我都是在网上看到一些槟城特色 Cafe 的介绍
但到我真正踏进店内
一切都只停留在 "听说" 的阶段
我很庆幸
自己有机会一一品尝这些美味
一一体验这些瞬间
我更庆幸
有一班臭气相投的疯子朋友
愿意和我经历这些美丽

42 la boheme, 我想我们会有机会再见的 ~ 


Location : 42, jalan sri bahari, 100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Hours :Tues - Sun: 10:00 am - 6:00 pm
Phone :+60 17 9762153
Website http://42-laboheme-penang.blogspot.com/



2 comments:

daniel said...

聽好多人說過這家餐廳,可是還沒嘗試過,應該很不錯吧。。
有機會要去試試了。。。。

木子 said...

daniel,
是挺不错的,可以和你一班的摄友到那儿坐坐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