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12

其实,没那么难






出走
其实没想像中那么的难

近来亚航又推出了廉价机票
没太多的考量
我决定了下个目的地
联络了几个有兴趣的朋友
到最后只有一位时间可以配合成行

过程中我也问过自己
如果朋友们的时间真的不能配合
(不骗你,我朋友们都超忙 ~ 哈 ~ )
我自己一个人
还想去吗 ?

再三考量后我决定
就算是我自己一个
我也会去
距离上次自己自由移动在陌生的国度
已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这次
就当作是送给自己明年的生日礼物吧

朋友相聚时
知道这消息的朋友
眼神语气里透露着的
似乎是觉得我有点。。。 嗯 。。。 过分? 不可思议? 不赞同?

不懂是他们觉得我太常往外跑
(但我今年也只是两个旅程,
明年也完全没买任何机票,车票或船票啊 ~ )

还是觉得我的经济能力超强
(但我订下的机票是十个月以后的日子,"应该" 够时间存钱,
何况我不是购物狂,基本的吃住玩费就行了,
况且我去的国家是很经济很经济很经济的啊 ~ )

还是觉得我只有两个人,甚至只有一个人都打算成行
(朋友都那么忙,左等右等,东乔西乔,
廉价机票都变不廉价了啦,
况且我相信一个人的旅程也可以很愉快啊,
更何况我现在又不是一个人啊 ~ )

算了
反正有人说过
当你下了决定出走
买了飞机票
这计划已成功了一大半
心底的想法是
现在孑然一身的我还不走
那要等到几时喔 ~ :p 

所以 ~
就这样
酝酿已久的出走计划
慢慢的,悄悄的, 成形了 ~ :)




3 comments:

Kelvin said...

一個人旅行超棒的啊 而且會上癮

keiice said...

留脚印 =P
我也有一个人去旅行的打算,现在正在一股热血地存钱~哈哈

木子 said...

iamwen,
哈哈,一个人旅行真的会上瘾 !! 要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了解一个人旅行的爽 :)

keiice,
欢迎光临 ~
一起加油囖, work hard, play hard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