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13

闲逛 。 关西 (篇叁)

这天
我们在神户
有风雨的陪伴



回来后念念不忘的炸物摊
在 Umeda Station 的某一角
他们家的炸物特新鲜
尤其是他们拿新鲜的鲜蠔
用特制的炸粉炸过
吃时佩上新鲜的包菜
沾上他们独家的酱汁
赞!


来神户最主要的任务
就是到有马温泉泡温泉 !!
冬天泡温泉
真的真的很舒服!!
人生中第一次
在陌生人面前赤裸裸
震撼教育啊 ~



日本人的细腻
在生活中的小事物里
表露无遗





夜晚白天的摩天轮
各有特色
手持喵兔
在没有脚架的情形下
战战兢兢的按下快门
还好
出来的效果还挺满意的 :p



门前这个装饰
好像跟他们的新年有点关系


信箱 + 门铃 ??



天王寺某一角
某人蹲在空旷的广场
只为了用镜头捕抓鸽子的神态
(别误会,那人不是我 :p)



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
这树叶实在漂亮
可惜拍出来的效果
不如亲眼目睹的亮丽


蓝天白云


天王寺某一角



影子的存在
是为了衬托光的亮眼吗?


相比与大阪京都
我没那么喜欢神户
可能那天的我累了
也可能是兴致在风雨陪伴之下
扣了分
也可能是自己念念不忘京都的美丽

也许这些可能
让我有了一个对神户也许不太公平的结语
但也许也因为这些可能
促使我放下所有世俗烦事
再度造访呢 ?
Who Knows ??


4 comments:

佐一 said...

请问你是用什么相机拍的呢?照片拍出来很好看咧!

木子 said...

Bo Joey,
嗨,欢迎光临 :)
关西的照片都是用胶片相机 - 喵兔 (Olympus Mju II)拍的 :)

佐一 said...

我本以为你是用一些修图软件呢!Anyway,照片很漂亮,我很喜欢!

木子 said...

Bo Joey,
照片会根据不同的底片有不一样的效果。
谢谢你的喜欢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