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3

关西 。番外篇 - 手册游记

到关西之前
爬了不少文,很努力的做功课
尤其看到不少人会为他们的行程规划弄个小手册
放上一些相关资料可以随时翻阅
行程中还可以记录一些随行所见所闻

方便又有纪念性
所以
我也来跟风一下
自己弄个小手册
 


我只是简单的把 A4 纸对折
裁开后弄成一本书
放上之前在网上找到的大阪地铁图



行程规划当然要包含
还检查了天气预测


一些观光地的资料
让自己能更了解多那么一点点 ^^



之前在 Google Map 里找到的一些行程资料
打印出来方便查阅


当时就决定要留一页空白
可以贴些票根印章什么的




日本是个很爱印章的国家
很多旅游景点都有各自的印章
连不同的地铁站也有很漂亮
很有特色的印章
*大爱!!*
朋友知道我爱收集
就一直帮我留意哪里有印章可以盖
这些朋友实在太疼我了,哈哈


到神户有马温泉泡温泉
(怎么这句好像怪怪的...)
啊 ~ 舒服!!



一天的行程结束时就是我在努力写游记时



通天阁的一百周年庆



因为打算带 DIY 的手册去关西
所以我家 Moleskine Travel Journal 就没同行
就只好回来后把票根整理好再贴上



回来后把游记抄写进去时
很多当时的画面都跑出来了
啊 ~ 这真是一个太棒的旅程了
让回来后的我们
都一直念念不忘

京都的票根和门票
清水寺的入门票实在是太漂亮了
让我挣扎了好久该把它贴进游记好呢
还是把它当书签好
后来想到我那丢三落四的个性
如果当书签的话极大可能性就是不见
所以还是乖乖贴在这好了


那天的我们吃到很棒的大阪烧
不得不说
立可拍真的是手帐游记的好朋友



倒数的那一天


我们在 Sky Building 度过


海游馆, 强推 !!
如果是带小孩子同行的话
相信小孩子定会很喜欢这个地方
而且交通也很方便
很靠近地铁站


觉得关西这地方
真的不管你到这之前有什么期盼
她都能满足你
不管是吃还是玩,是买还是逛
她总不会叫你失望 :)

3 comments:

开口闭口 said...

佩服!

木子 said...

开口闭口,
哈哈,那过程其实感觉还好,回来后看到那满满的回忆和成果时,感觉更好 !! ^^

Maxmax5 said...

until now still so hot ??? im already thinking about my next KIX trip, this time will go Nara on top of those we have been to .. heheh


And hor, i think its time to plan for 2015's Hokkaido Trip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