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13

北方玫瑰 - 清邁 3

最後一天的清邁
由於和朋友想逛的地方不一樣
所以我們分開走

我去我的古城隨逛
她去她的笨豬跳
各有各精彩
我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
合則一塊兒
不合則各有各玩
沒負擔沒委屈



之前有看到人家介紹這閒 Birds Nest Cafe
還真不容易找到
因爲躲在一條小巷裏邊
不留意看還真的會走過了頭
我就是那個不留意的傢伙 :p



其實店裏邊蠻漂亮的
但請原諒我那很有個性的相機
沖洗出來時還真給我一片暗啊



看到有些遊客帶著書
就這樣呆在店裏看了起來
真悠閒


由於我來的時間很早
只有兩個顧客在享用他們的早餐



很喜歡墻上的那幅畵


因爲剛在民宿那裏吃了早餐
所以沒在這點餐點
主要是來坐坐
寫寫明信片


Wat Chedi Luang
清邁古城裏的地標之一
正好在我們民宿對面


Tha Phae Gate
似乎有人在那拍照錄影



在這拍照的有
聊天的有
騎單車的有
閒逛的有


就說了嘛
泰國人的創意無限
一個小角落也叫人驚喜


古城東面的河畔
在那風景挺漂亮
走累了到這歇一歇
還蠻不錯的



Tha Phae Gate 連接河畔的橋
交通繁忙得很!



逛了半天
找了個地方歇歇
這是在尼曼路的 Mont Blanc
聽説蠻多大學生愛和朋友來這
點杯咖啡一塊蛋糕
或聊天或看書
環境氣氛還真的很不錯


店裏空間蠻大的
所以有幾個不同設計不同主題的空間



點了一塊 Mango Cake
味道很棒!



很喜歡那挂滿照片的墻
感覺上很有故事



這一邊卻是滿墻的時鐘



可能是學校假期吧
人潮不多


嗯,就這樣
不受干擾的呆上一天
也不錯



我不懂泰文
也不懂日文
所以
別問我這寫些什麽


因爲實在 Ristr8To 的咖啡太棒
所以第二天又來報到了
不一樣的拉花
一樣的美味



來的時間有點夜了
人潮一樣不多
隔壁桌的洋小子很可愛
他們桌的朋友一直逗著他玩



一杯咖啡
幾個好友
這樣的時光
很棒


晚上搭車回來時
看到路邊賣著清邁著名的香蕉煎餅
攤主的女兒就在路邊
自顧自的在玩
樂天知命嗎?
我不知道


就這樣結束了
我那沒大志的清邁之旅
我想
我會再回來的

(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