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13

Coffee Date @ Coffee Element

好咖啡的元素是什么?
老实说
我不懂

我只知道
就算一杯普通不過的咖啡
只要心情對了
身邊的人對了
那時的那杯咖啡
對我而言就會是好咖啡
當然,基本的味蕾要求還是要有的:p

這閒 Coffee Element
近來常看到它的名字
除了在檳城新開的廣場 - Paragon裏
開了個小小的櫃檯
在發林那也開了一閒挺大的店面



櫃檯 + 吧台 + 麵包展示台
Menu 在櫃檯后方
一目了然



小角落



你想聼什麽歌?
其實在咖啡館裏
該播放什麽歌最適合呢?







還挺愛那面墻的
都是些塗鴉
但都好漂亮!!



南瓜湯和蘑菇湯
看起來不錯吧!



咖啡的拉花也不盡相同



我們那天是去吃早餐的
所以各自叫了一個貝果



忘了什麽名堂



不可或缺的









不同的貝果
只為吸引你留下來



這樣一個早餐
我有什麽好挑剔的
啊 ~ 好幸福



吃喝玩樂最幸福 ^^



很開陽的環境
我喜歡


由於食物和咖啡的類別
和經營方式
不禁會拿 Lighthouse Coffee 來比較
個人覺得食物和飲料方面
Lighthouse 略勝一籌
環境方面
個人實在喜歡 Coffee Element 的舒適環境
可能因爲空間較大
所以沒有 Lighthouse 般拘束
所以我想
我會在回來的!!


Coffee Element
Level 2 All Seasons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Bandar Baru Air Itam
11500 Penang
012-478 2693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