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7

葡萄牙 - 愛爾法瑪 Alfama


葡萄牙,一個我一直很嚮往的國家
很久前看過人家分享一篇波爾圖的文章
立刻讓那漂亮的瓷磚給吸引了
暗暗的決定有生之年一定要到這個地方

葡萄牙,就這樣,
被加進了我的必訪國家之一

所以這次我有機會來到這個地方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對我真的很不錯
夢想的旅程就這樣成真了

經過了殘酷的36個小時的旅程
我終于踏進了我在里斯本的"家"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36個小時的真的對我而言太累了

本身就很喜歡老市鎮的風情
所以在里斯本我選擇住進 Alfama (愛爾法瑪)區 
這次選的住宿也很棒, 遲些有機會再分享



愛爾法瑪常有電車穿梭其中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錯過
坐在電車裏慢慢的欣賞里斯本的美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like walk in postcard




28號電車與漂亮的建築物



28號電車與愛爾法瑪的巷弄


黃色的建築物其實是一家民宿
住在裏邊,電車每天都在你"家" 樓下經過
真的很奇妙


愛爾法瑪周末有個跳蚤市場
規模很大
強烈建議有時閒的話來逛逛
説不定會挖到什麽寳哦



我只能說她們的瓷磚真的美得很過分




落地窗戶,小陽臺
我的夢想家居


不管顔色怎麽搭配
都無損她的美麗



教堂與電車軌道


Like walking in postcard


哦對了,忘了說
如果不喜歡走路
那不要來這號稱"七丘之城"的地方
除了大量的路程要用腳走
還有起伏不斷的上下玻
所以,考慮清楚哦
但同樣的,這地方的美麗
你得慢慢走,才可以真正體驗她的美




幾乎每天都會走過這地方
每次都說要找個時間
在這兒坐上一個上午
可惜最終還是沒機會






我最愛的愛爾法瑪區
一片紅屋頂白墻的景色



那天,風很大
我無懼寒風
在這兒站了一會兒
欣賞著漂亮的風景
聼著好聽的吉他
太喜歡這個地方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