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9

讨厌的事

有什么事是你很讨厌, 最不能忍受的?

我很讨厌看电影时朋友迟到!明明已经迟到了还施施然的去买他的爆米花,然后必须 excuse me excuse me 的摸黑进场。 还害我看不到开场!!

我很讨厌唱K 时朋友只顾讲话而且越讲越大声,还有无论你怎么说,不唱就是不唱, 但又表露出很闷很无聊的样子。装有性格的。。。

我很讨厌遇到一些眼睛选择性失明的人,在电梯里努力的吞云吐雾,无视 NO SMOKING 的牌,无视别人闭气闭得快翻白眼了,仿佛那一切都与他无关!

我很讨厌当讨论要去哪里吃东西时,那些嘴里说随便但是对别人提出的意见很有意见,再问他酱你想吃什么时跟你说随便的人。这种人超级超级讨厌!

我很讨厌那些讲话有很多骨的人。虽然环保是很好,但那些骨头就丢丢掉就好,不用每次说话时都有骨,即伤了人也伤了自己。

我很讨厌说话婆婆妈妈的人,要问什么就问,要说什么就说嘛,干嘛要侧击旁敲
转了几十圈花园还入不到正题。

我很讨厌为什么我明明很讨厌这些事情,却很“俗辣“ 只会在这里生气发疯。为什么我不敢大大声说“我生气了!!!”

"我真的。生。气。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