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11

Coffee Date @ Behind 50 ...

又一个咖啡 + 好友 + 笑声的午后
这次我们来到坐落在 Muntri Street 和 Love Lane 交界的 Behind 50.
很棒的地方
据说是三位好朋友一起成立的
整间店的装潢和设计
都是他们自己一手一脚完成的

近来槟城古迹区
有越来越多这一类型的特色小店
真好
让我们午后有个舒服的地方落脚





很喜欢那一面墙
都是些很漂亮的照片





店里的装潢
都是一些很有古早味的东西
墙上的摆设
有很多是我以前小时候的玩具
看到时勾起很多童年的回忆







很喜欢这张照片
朋友拿起那玩具相机摆了个可爱的脸
没想到我刚好按下快门
出来的效果很自然







窗外的街景







传说中的黑胶唱碟
那天店里悦耳舒服的音乐
都是这古董级的唱机提供的





朋友很兴奋的说那烫斗
她家也有一个
让我比较有感觉的是在那风扇旁的脸粉
以前阿嫲在世时
她常在冲凉后搽上这白白的粉






那天的我们
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午后
就在那角落





后来整理照片时才发现
原来我没拍下店面外观的照片
所以就在朋友的面子书里偷来了这张 :p


后记:
有没有发现我没提到食物和饮料, 其实我是觉得那的食物和饮料还蛮普通,所以就没着墨太多。大致上它是属于我会再回来的一间店,只是如果可以把食物和饮料的选择增加一点,特别一点,那就更好 :)



8 comments:

AliVe said...

我也喜欢那面墙,更喜欢那一条love lane。

木子 said...

很想找一天,背着相机,到 love lane 那走走拍拍的 ...

雪子 said...

Kia, find a day go there and snap snap. ;)

木子 said...

阿雪,
okok ... lets plan for one day .. :)

Kelvin said...

對吼!!
你是檳城人耶
我上個星期剛剛去工作
應該跟你約出來見面 哈
沒關係,下次吧!
我去了幾家不錯的
Moontree47 (Jalan Muntri)
Chai Diam Ma (Lebuh Queen)
Amelie Cafe (Armenian Street)
你可以參考一下(或許你比我更熟悉)

木子 said...

iamwen,
哈哈,没关系,下次来时记得叩我哦 ^^
嗯 ~~~ 除了 Chai Diam Ma 还没机会去逛逛以外, Moontree & Amelia 都试过了,都是不错的地方。

Kelvin said...

現在快去chai diam ma
那裡有一個不錯的展覽
快去看哦

木子 said...

iamwen,
上个星期被事情耽误了,希望这个周末可以成行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