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1

Coffee Date @ KopiCine

不知从几时开始
咖啡对我总有难以抗拒的魅力
我不是咖啡达人
我不懂哪种咖啡偏酸
哪种是奶多于咖啡

入口后
我只有两种感觉
喜欢还是不喜欢
(说得潇洒,其实是懒得研究 :P )

离题了

好, 来
KopiCine, 我们这次的主角
一直都有留意这间在古迹区里的小店
很早时就很想来试了
等到现在
才有机会和疯子们在这
度过我们周末午后的悠闲时光

Kopicine 就坐落在槟城观音亭后面
店的历史在网上已有所以就不罗嗦了


这是他们的 Tiramisu
对我而言是很特别的 Tiramisu
这和外边吃到的不太一样
上边铺满了不同的 nuts
中间的巧克力碎也很香
害我现在看到照片时还流着口水



他们的咖啡也不错
配搭着一小片咸咸的饼干
还蛮香的

这意大利面很不错
意大利面该属于西方的食物
但我们却意外的发现了
一个我们都很熟悉的味道
"Laksa" 花 !!
(喜欢吃 Laksa 的人应该都对它很熟悉吧)
味道却出奇的合适




他们的菜单也有很多比较特别的东西
那些在外边比较不容易看到的食物
就好像上面这道菜
我忘了是什么名堂
但也是属于比较特别的西餐
而且重点是
好吃 :)





三五好友,一杯咖啡
美好的生活




餐桌上铺着一张白纸
店家提供一些蜡笔
让你可以发挥你的即兴创意
画下/ 写下一些什么的
噢天 ! 我上一次拿蜡笔是什么时候了?
小学三年级??



我们无聊下的创意



如果损了你们的兴致
不好意思 :p



蓝天白云
不止画纸上
外边也是艳阳高挂的好天气




我其实比较喜欢天井那地方
可惜只适合两个或以下的人数
所以就没办法了



一些很有艺术的画



因为 KopiCine 前身是咖啡粉厂
店里现在都还留着当初厂里的工具









前身咖啡粉厂的招牌
也都还留着



阳光下的 KopiCine



回时才知道原来他们只营业到这个月尾
下个月就会搬到 Armenian Street 去了
所以
我想这情景
会成为历史了 ...



p/s:
嗯 ~~~
最近拍的照真的有点少
以上的照片有一部分是出自于疯子们的手笔
谢谢雪子和 阿 Jen ^^


2 comments:

AliVe said...

超爱这间咖啡电影的,
上一次来的时候,还把自己涂鸦的麻将纸带走了。

木子 said...

噢... 那张麻将纸我们没带走,只拍下来留念 :p
这是我第一次来,本来还想说要找机会再来,可惜他却要搬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