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11

非请勿进



有时和那些
交了十年以上的朋友闲聊
偶尔会聊起
为什么我们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个面孔 ?
难道都没有新的朋友了吗 ?

当友情累积到某种程度时
一个眼神一个表情
我们已知对方的想法

这种用时间累积出来的熟悉感
会让自己和新朋友
无形中会产生一种隔膜
其实也挺无奈的

朋友
交多几个无妨
知己
只有那几个
也无妨

普通朋友
我会打开大门
至于别人嘛

[非请勿进]





4 comments:

AliVe said...

真的,就像你所说的怎么来来去去都那几个?
不能怪啊,谁叫他们就是生活上最重要的那几个。

daniel said...

說的也是,難怪我身邊的好朋友來來去去都是那1,2 個。。。知己難尋啊,得一已無憾咯。。。

Eric said...

說得真是讓我會心一笑,想起昨天的拍照,拍的人是一位很熟悉的好友,很輕鬆地拍照也很自然地笑,跟拍MODEL那假假的笑,截然不同,我想這也是相同的意念表現啊

木子 said...

AliVe,
哈哈,生活上最重要的那几个,喜欢你这句 :)


firefox,
我想大多数人 Hi & Bye Friends 应该会不少但知己嘛,真的只有那几个,也无妨 :)


Eric,
欢迎光临 :)
好友之间自然自在的相处模式,外人很难也无法模仿,所以难得,要珍惜啊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