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11

开箱 文之八仔 Smena 8m 篇

昨天收到一个包裹
心想不会是我的八仔送到了吧
细看文件
还真的是我家八仔送到了
呵呵呵呵 ~~~



包裹拿到手了



包装得很好哦
赞 !!

拆开包装
我家帅气的八仔现型咯



虽然是中古货
但品质还很蛮不错



还附送一个皮套




八仔近看



Smena 8m 



这是 LOMO 的意思吗 ??



Made in USSR ^^




镜头近看




拿掉皮套的八仔



底片室




底片机大合照


喂了一卷底片
暂时没照片可看
听说这八仔是个学习摄影的好教练
但却是蛮机车的教练
看来要多花时间
和他好好培养感情了

相机的规格 : 
光圈:F4 - F16(五段光圈)
快門:1/250s - 1/15s(五段快門)+B快門。
使用底片:135底片
鏡頭焦距:40mm
對焦距離:1m - 無限遠。

关于这相机的资料网上蛮多的
如果有有兴趣的话
可以去看看米雪Cake的文章 :) 

p/s:
我很努力的爬文,但要说的是
Smena 8m 真的很难驾驭
啊 ~~~ 我惨败在估焦之下啊 !!!



4 comments:

AliVe said...

哇又多了一个家人,多分享照片呀!

李逸迷 said...

好古早味的相机,你就好啦

daniel said...

ehee...又有新玩意兒哦,很精緻的相機哦,只能拍Lomo效果嗎? 記得要多分享照片哦。。。

木子 said...

Alive,
哈哈,这是无聊时乱逛网站的结果 :p

李逸迷,
你有空可以在自己家或老家寻寻宝,也许会有意外的发现哦 :)

firefox,
呵呵呵,这是一架阿呆相机,想要有什么效果可以自己微调...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