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11

中毒过程





「问: 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过程,会让你们如此之疯狂? 它,到底是怎样开始的?

答: ok, 首先...
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胶卷load下去拍就对了。


爽爽拍一下室内,
爽爽拍一下室外。
这个不闪,那个闪。

心情好就来个五连拍。
心情不好就什么都不要拍阿。


然后,拿去冲洗。

之后你就会发现,
有的照片可以看,
有的完全不可以看。

幸运的话都可以看,
不过最可能发生的是全部都不可以看。

不是太暗,就是太亮,
不然就是糊掉,或者跑焦。

然后你就会开始珍惜那些拍得还可以看的,

然后你就会开始思考为什么这么多照片拍坏了,

然后你就会开始上网搜索什么是光圈,什么是快门,什么是胶卷的感光度,

然后你就会开始钻研它们之间的关系。

然后下一次再拍照的时候你就会特别留意周遭的环境,光线,相机的设定。

然后你就会发现每次按下快门的瞬间都是一项挑战。

然后你就会发现你超级期待照片冲洗出来的结果。

然后你就会发现你拍的照片变美了。

然后你就会发现你更加珍惜你的照片了。

最后你就会发现,原来lomo是那么的美妙。」


以上一段文字 是在某个网站看到的
发现他把那中毒的过程
形容得很贴切很棒 !!
本人
就是这样
一头栽进那底片的万丈深渊里 :p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令人大开眼界!赞!

daniel said...

就算中毒,也很開心哦。。。
固中樂趣,要親身體驗才懂哦。。。哈哈。。

李逸迷 said...

我一面读你的博文,一面替你高兴,哇,木子这次很勤力的写哦,还很贴题哦,感动nia。。。

然后看到。。以上一段文字 是在某个网站看到的

(我笑了)

谢谢你的lomo,我的知识有增长到^^

木子 said...

Mandy,
欢迎光临 :)

firefox,
嗯... 对啦,是还蛮开心的 (很不甘愿承认的说 :p), 我在替我荷包哀号... 哈哈 ^^

比古,
很开心知道这篇博文可以博君一笑哦 ^^ 笑一笑,别再为无谓人伤神 :)
(p/s: 你哦,整天酸我偷懒写博文,虽然是事实,但也不可以讲酱大声,我走低调路线的, 哈哈哈)

Unknown said...

Wow!路过这里时竟然在这里看到我曾经写过的东西。加油哦!Lomo o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