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1

Coffee Date @ SiTigun

提神的咖啡又来咯 ~~
这次我们来到了槟岛的 SiTigun
一个环境和食物都很棒的地方 :)

当然,不免俗的来张咖啡照



那天我们叫了沙拉,意大利面和一个忘了名字的食物 :p 



好,晒玩具时间 ^^
左边的是我的单眼佬 - UWS Clover San 
右边的是朋友的 Holga 120



吃吃喝喝拍拍的一天啊 :)




我还蛮喜欢那道沙拉的



很抢镜的 Holga



那天那个午后那个角落
我们度过很快乐的时光



走累了吗?
歇息一会儿吧



店内的环境



这间店就在驰名面包店对面


店内某个角落



角落 . 环境



角落 . 环境



店外观



内里惊喜处处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间的环境
食物水准也不错
它有些小角落
让你可以
一个人一本书一杯咖啡
很自在的消磨时光
回程时不禁在想
如果这店开在我家隔壁
那该有多好哦 ... :p


SiTigun
15-17 Jalan Nagore
10050 Penang
04-2287108
8am - 8pm - Tuesday - Thursday
8am - 9pm - Friday - Sunday



4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做莫没有call我出来喝茶?嫌我安哥hio?哈

木子 said...

李逸迷,
我哪敢嫌你哦... 没叫你是因为我们都没去喝茶,
我们喝咖啡的,哈哈哈哈 ~~~ :p

AliVe said...

木子你是槟城人吗?有事想找你,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可以sms我吗?0165103682,因为我不能上网,所以只好用这个方法联络你,之后你可以把留言删掉,希望你不要介意。

话说,是想约你一起去lomo外拍!xD

木子 said...

AliVe,
电话在上班的地方线路比较不好,你可以电邮给我 (huiseanlee@hotmail.com)。

话说,我近期会比较忙, 外拍的话最快也要等到十一月中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