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11

玩伴

前几天整理照片时才发现原来我为家里那三只小猪,
oppss ...
是三只小狗 :p
拍下蛮多照片的。
可爱的他们是我镜头里的最佳魔豆 ;)



傍晚时他们很爱跑来跑去
互相撕咬
但只是玩玩的
(好无聊的游戏...)


这是邻居的自来狗
小小只还很怕生
看我拿着相机
不敢走进



这张应该蛮旧的照片了
那时的阿宝还蛮瘦巴巴的




狗狗们的老大
论辈分资历
Milo 当然是老大






阿宝在和小狗狗讲悄悄话 :p




烧片尾
快要烧到阿宝了 :p




刚好有多手按多一张





四只破坏王在午后的院子
嬉闹玩乐着




小猪很爱欺负小狗狗





小猪也爱到菜园逛逛





不甘寂寞的 Milo 
不管你走到哪
他都爱跟到哪



 贴心的小猪
跑在前头还会一直回头望
担心我跟不上
等我走近后再往前跑




跑累了
休息一下




那天的阿宝
跑到泥地里玩得全身肮肮脏脏
再回来后院摊在那晒太阳
看他几享受 :p



有时候会觉得
要照顾他们很麻烦
有时候因为他们
用那张等着你疼惜的脸孔
希望你摸摸他们的眼神
而心疼

有时候还在怀疑
到底你们是我的玩伴
还是我是你们的玩伴

但我想
我会很高兴
因为生命里曾经有你们 :)




5 comments:

daniel said...

milo真的像milo小孩般快高長大哦,記得之前你有分享過當時還是小可愛的milo,如今已經成了大可愛了。。呵呵呵。。。

李逸迷 said...

这里是冰年?哪里来的?^^

木子 said...

daniel? firefox?
换名咯? 害我傻傻分不清楚 :p
Milo 现在不是长大了,是老了,老妈说他名副其实是老狗了 :p

李逸迷,
蝦米冰年? 哈哈,那是我家附近啦 :p

EngKie said...

哇...
有一只白色的狗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小猪猪 :)
都好可爱,好羡慕它们无忧无虑这样...
我家也有三只狗,很吵 0.0

木子 said...

李小纪,
欢迎光临。
可惜的是里头最小只的自来狗,昨天遇上捉狗大队,现在应该已魂归天国了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