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11

生活片断

日子
有时还真的挺无聊的
所以就无无聊聊的到处乱拍
爽爽的就拍
不爽的就不拍
无聊
但还是蛮写意的


很爱拍这
穿过这桥底
仿佛是另一个世界


其实
我是很爱国的 :)


很久没坐渡轮过槟岛了
黄昏时在渡轮上拍的



小猪 : 你偷看我冲凉 ??!! 



自从参加交换明信片的活动后
我每天都会去看一看的地方



奇怪
我每次都拍到偏黄的照片
怎么这张是偏蓝哦


飘洋过海的明信片
承载着思念和祝福


最近似乎有点 ...迷失
混混沌沌的又一天
生活里仿佛没了重心
什么事也好像引不起我的兴趣

p/s:
前一篇 《玩伴》 里其中一只的自来狗
昨天遇上捉狗大队
在邻居不愿留下他的缘故
被抓走了
现在也应该魂归天国了 ...



2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你自己洗底片还是给人家洗?费用嘛是很重下咯?

木子 said...

李逸迷,
底片给店家洗,但我不会每张都洗出来,通常店家会把底片 scan 进电脑,所以我拿的是 softcopy ;) 费用就还好,如果每张都洗出来,我早早就 "扑街" 料咯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