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11

Coffee Date @ Full OF Beans


Full Beans ... 不是 Full House
所以里边没有 Rain 哥哥和乔妹妹
(好烂的开场白 :p )

Full Beans 是一间咖啡坊
就在近期很火热的 Straits Quay 里头

传说中的蓝山咖啡
我终于喝到了
终于明白什么是偏酸的咖啡了

 认真
只为了提供最好的

 
那天,那个角落
我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笑声的午后



我很喜欢这面墙
为什么?
灯光?? 色调 ??
其实我也说不上来 :p


吧台
和平常的不太一样
它偏低的高度
让人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工作人员
以很认真的态度
严格把关每个步骤
呈上最好的给顾客



 Full OF Beans
我想我还会再来的 :) 

Full of Beans
3A-1-6,Straits Quay Marina Mall,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3,
10470 Tanjong Bungah, Penang
Tel: 0164119066
Email: thebeanmerchant@hotmail.com
营业时间: 10am-10pm

p/s: 照片洗出来一整个暗的,是因为 ISO 200 底片的缘故吗 ?? @@ 



4 comments:

AliVe said...

环境好像很不错,只是我不太懂咖啡。

木子 said...

AliVe,
嗯... 其实我也不太懂,只是在意和相聚的时光 :p

Princess Cheryl said...

Your photos are very vintage style... interesting.

木子 said...

Princes Cheryl,
ya, all these photo is taken from the film camera, so will have some vintage effect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