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2

吃喝玩乐之米昔拉


没有看过 《大日子》, 
但对朋友拍回来的照片很向往
所以我们踏上了关丹的旅程
往 Beserah 前进



草屋 。海风




巧遇羊小弟
但一见我们就跑



阳光下的米昔拉
很温暖


椰林树影
加送一片海洋




那天的我们
在阳光下
和影子尽情的玩乐



这羊不懂为何
呆在笼子里不要出来
我们应该没那么可怕吧 :p



我们在一间又像废墟
又像仓库的地方
自由的按着快门


些许阳光照在渔网上
很喜欢这张的光线





 小镇



东海岸的沙滩
久仰了



 我爱自拍
我爱影子











 也不懂为什么
我的 UWS 也会 "自动" 重曝
我想可能是过片的问题吧 >.<




再一张无意间的重曝



 其实这张算是失败的了
但一整卷中我就最喜欢这张 :p




又黄又青的
我想连我的相机都想说出心声吧 :p
BERSIH !!
STOP LYNAS !!





2 comments:

开口闭口 said...

我也是很喜欢最后的第2张,
谢谢分享。

木子 said...

开口闭口,
谢谢你的光临和喜欢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