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2

吃喝玩乐之林明山日出

来到林明
林明日出是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
但一切美好的事物
都必须付出代价的

代价就是必须凌晨四点多就起床
人还没完全清醒的状态下
就开始爬山
oppss... 是爬楼梯才对
是的,
一整个小时的路程
95% 是楼梯
我的妈呀 ~
我这长年都没在运动的人
这会不会太高难度哦 ?



就为了这一个 "咸蛋黄" 
我的脚好累哦






云海
太美了




微弱的光线
造成漂亮的暗角
再加上远远的云海
刚刚的辛苦
早已抛在脑后了











在太阳还没完全升起之前
那云层实在是太漂亮了








 我们在云层之上
所以回程时朋友笑说
我们是从仙界回到人间了





 真的快要回到人间了
有点舍不得哦



其实这山应该是当地人晨运的地方
看到蛮多的公公婆婆
叔叔阿姨小孩
一家大小嘻嘻哈哈的来爬山
而我
就在上山的途中
几次挂在那栏杆上
上气不接下气的摊在那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
一直陪着我
一直 "老点" 我说快到了 :p
后来的后来
我才了解到
我的体力不是不好
我的体力
超级霹雳无敌的不好 !!! 
该是正视这问题的时候了





再见了,林明山





6 comments:

daniel said...

真美啊。。
慚愧的說,我沒去過林明山呢。。
這地方容易找嗎?

十六 Keaton said...

我想西馬最漂亮的日出景點
應該就是在林明山了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去年我带一班朋友上去,但看不到日出,被人骂到臭头....
羡慕你看到日出....

有去彩虹瀑布吗?

木子 said...

daniel,
这地方不难找,因为我们有 GPS, 哈哈 ... :p


十六,
嗯 ~ 至少我可以肯定这是我看过最美的日出了 :p


一个人,
爬到半死如果还看不到日出我想我也会有遗憾,毕竟林明山不在我家隔壁,不是常常有机会来的 :p
有,彩虹瀑布的下一篇会放上来,敬请期待哦 :p

said...

我还没看过日出呢,也许都是因为懒,太爱赖床了。
照片很漂亮的说~

木子 said...

乐,
想要美好的事物,是必须付出代价的 :p
p/s: 我也很爱赖床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