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2

慢逛 @ Muntri Street (上)

上次和疯子们相约于 Soul Kitchen
我特意提早半个小时
到 Muntri Street 那儿溜达溜达

那天的阳光很温暖
很适合逛街
可惜太阳伯伯对我太好
舍不得让我暴晒在太阳底下
但却苦了我家喵兔
因为它主人只喂它一卷
过期的 ISO 100 正片
所以出来的效果 ~
有点 ~
暗  >.< 


篱笆的正职是保卫家园
副职是当个晒衣架


看到这才知道
乐林 = Love Lane ??



那两个 "国泰民安" 的灯笼
很有古装戏的 Feel 哦 ~



不懂为什么
就是喜欢旧旧的东西
看到这种墙
总忍不住的多按快门


这到底经过了多少岁月的洗礼
才能呈现出这种味道
仿佛有很多故事
等着说给你听


贴心的安排
在每条街道都有这种告示牌
让人们多了解这街道的历史
赞哦 ~ 


那天的 Behind 50
没有营业 ~



看到吗
这门,这窗
都在跟你展示他们的年岁



梁氏家庙



这 ... 老实说
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p
知道的麻烦请告知



MoonTree 47
发现当正片遇上红色
特别出色 !!

 

原来在槟城的某条小巷
竟藏着传说中的
少林国术健身社 ?!
里边不懂会不会有十八铜人阵 :p

 


很喜欢楼上的窗户
那种所谓的落地窗户
拿本书,坐在窗边
读闷时看看楼下的景色路人
嗯,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



无意间发现一间
好像蛮不错的民宿? 还是餐厅啊?
嗯~ 下次来试试看 :p



未完 。 待续 ~ 



2 comments:

daniel said...

最近我家小弟送我一家recesky的玩具lomo DIY相機,還沒試用過呢。。。
好喜歡那舊舊的牆和門口的照片,很有feel。。。

木子 said...

daniel,
wow ~ 我也曾经对 recesky 的 TLR 心动过,试用后记得分享心得哦 ;)

觉得很多别人眼中的老旧垃圾,却是老让我心动不已 ~ 槟城,真是个好地方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