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12

假象




从前的我
多愁善感
感性心软
一点小事
就会红了眼眶
感叹秋天的落叶
心疼身边的人事物
总觉得世界是美好的
每个人都是天使
是的
我很天真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渐渐的
我用倔强包装我的善感
我用冷血保护我的心软
我知道这世界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身边的人并不是自己以为的天使
同一件事
以前的我可能会流泪会心疼
现在的我在人前会嗤之以鼻
不再在乎了
就不会受伤

是的
我学会了
自以为
可以在这门学问中毕业了而沾沾自喜
但却发现
夜阑人静时
眼角的润湿
鼻头的酸楚
还是出卖了
我的不忍



1 comment:

开口闭口 said...

图美文佳.
幸好没有将自己出卖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