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09

糗事

今天严重的没心情上班,嗯... 来写些开心的事吧 :p

糗事,相信每个人大大小小都有发生过一些在自己或亲友的身上吧


先来说说我自己的,小时候我不知是什么原因常常跌倒,最恐怖的一次是影帝带我们全家人去瀑布玩,几个小时下来我跌了5次!!听好哦,是5次!厉害了吧!这个纪录在我家可是保持至今还没人可破耶 :p


帮主更厉害,有一次在我们闹着 wen 时他冲口而出你们不要排 wen !!
该是排!)而 wen 反应很快的垮下脸说我不要去英达丽水的化粪池啦真的笑死我们,而影帝这件事就给我们笑到现在好可怜哦 :p
帮主夫人也不错,有一次看着电视节目,忘了看到什么好笑的剧情,影后竟然笑到连假牙也跌出来,害我们笑得更厉害, 哈哈哈 ...

Ambla 的糗事更是一箩箩, 排第一的应该是 “擦嘴三下”了。 事情是这样的, 拜虎爷是有一定的程序,像我们这种不知道该怎么做的人,通常是由工作人员一个指令一个动作的我们跟着做,免得保佑不成反而冒犯神灵 :p 那时她是第一次去拜,跟着指令一一的照做, 而快要完时那工作人员就把一块生猪肉(其中一个供品)拿给 Ambla 后说
哪!拿去擦嘴三下!就走开了。 Ambla 拿着那猪肉很犹豫的看着站在一旁的幫主夫人,问真的要擦嘴吗?幫主夫人就不耐烦地直点头。Ambla 很犹豫很慢的拿着那猪肉往。自。己。的。嘴。擦而那时幫主夫人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忙喝止她,好气又好笑的说:叫你拿猪肉擦嘴三下! 不是你自己啦!! 说完幫主夫人也忍不住地哈哈大笑 ... 想象到那时 Ambla 的表情, 哈哈哈 ~~~~


帅哥,一个自认很帅但真的蛮帅的人,也有糗事被我们当把柄的抓在手上

小时候的帅哥,每晚都是“跳”上床的,而有一晚他也是很自然的开门后直接往床的方向跳。而我们只听到很大声的 “嘭!嘭!”两声。 为什么?? 很简单,那天刚好幫主夫人换了他睡床的位子。 而帅哥开门时幫主夫人已经想提醒他了,但他动作实在是太快,想要提醒他時他已經人在半空了。 第一声的“嘭”是他撞上木墙,而第二声的“嘭”就是撞上木墙后跌在空无一物的地上而造成的。 不知是不是因为木板的缘故,声音特别大声, 光听声音好像还蛮疼的,实在不该只顾在旁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但不能怪我们嘛,他那坐在地上难以置信 + 无辜的神情,哈哈哈 ... 真的太好笑了!!


好了,写着这么多先吧
你呢? 你有什么糗事或趣事发生在你或你的朋友身上呢?

8 comments:

0rd1n said...

你好你好,最次到访~
还有,幸好跟你不是很熟,不然那些丢脸的事情都被你爆出来了,叫我怎样在部落格里混,哈哈哈~

木子 said...

哈哈哈哈 ... 没关系,你小小声告诉我,我再匿名放上去, 没人知道是你 :p

奈斯哈乳豆 said...

最近的一单就是在今年的四月天...那夜,男孩撞了头!呵呵!

桀森 said...

來看你囉~~
最好笑的還是那個拜虎爺的~~
很有喜感~

還要面露難色~真的要咩??~~~

哈哈哈哈哈哈~~~

venuskhoo said...

呵呵,我也曾經在機場跌倒~~

木子 said...

奈斯哈乳豆,
男孩没事吧?

imjson,
哈哈哈~~~对啊!当我第一次听到时已笑到没力了 ... :p

Venus,
hmm ~~~ 那应该还蛮糗的吧!哈哈哈 ... 不过快快爬起来当着若无其事的走开就好了吧, 反正没人认识自己 :p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feifey.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feifey.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木子 said...

ws,
yes of course, this is my pleasure :) happy to heard that u like this blog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