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9

The Proposal - 輕鬆喜劇


上个星期五和朋友去看了这部轻松搞笑的电影

一直都很喜欢 Sandra Bullock,从1994年的 Speed 到 近期的Miss Congeniality。我都是她的支持者 :p 这部电影有的是俊男美女(虽然岁月已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 无奈啊!),漂亮的景色,尤其是男主角的老家,漂亮的不像话 :p

典型的美国爱情片,打打闹闹的两位欢喜冤家,一开始的互看不顺眼到后来的过电,剧情走的是一贯保守路线,没什么惊喜。反而是一些小地方的笑点和感动点处理很好,至少不会让人觉得勉强。

坐在电影院的那一个小时半里,我都很享受的任由剧情操控自己的情绪,跟着剧情大笑,感动 ...

p/s: 在这里我真的很不能忍受我们的电影局,为什么一部片子可以剪得这么的烂!先不说那些剪的部分,先说这部片在大马是以 PG13上映的,so 那就是13岁以下不可观看, 那就是说13岁至100岁或更老的成人都可以看了对吗?既然成人可以看那为什么还要下刀剪,而且剪的是一些无关痛痒,不是很over的画面。你说大马民情不适合看脱衣舞吗?那为何在某私营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相同或更辣的节目就没剪,那反而更多小孩子在看耶。 亲吻也不可行吗?穿着整齐的衣服完全没裸露的镜头也不行吗?会不会太矫枉过正啦?其实在第一次剪的时候(在男主角亲戚面前Kiss的时候)我下意识的反应是 【欸... 酱也要剪啊!回家再DL来看】你看!买票进场看戏竟然比不上DL看来的舒服!政府不是提倡要尊重知识版权,支持正版吗?除了一直埋怨消费者的不合作外,可不可以还给我们一个真正的‘正版’电影!!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的哦!

Siao麻雀 said...

one fm有送票哦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蛮不错的电影,轻轻松松的让你度过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

Siao麻雀,
哦是吗? 我没注意耶 :p
那你快快打电话去赢戏票哦,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

lock said...

PG13的意思是parental guide 13, 就是說13歲以下的小朋友需要父母的陪同下觀賞, 並不是完全禁止他們入場!

木子 said...

lock,
原来是酱 ... 但还是觉得很不必要把一部片子剪得那么的烂 ...

不良 said...

我喜欢这部片子,无伤大雅,偶尔被爱情故事感动一下也好。

木子 said...

不良,
對啊!看完這片子時有很想戀愛的感覺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