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09

爆笑詐騙電話....一定要看喔

星期一,來放些好笑的 ... 讓你 Monday 不會太 Blue ... 哈哈哈 ...

昨天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不像本土口音,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


「王總!」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啊」

「誰呀?」

「台東的老朋友啦,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你是?」
「哎呀,王總你貴人多忘事啊」


我是真的被問住了,想不起來這個聲音,又寒暄了半天,對方就是不說自己的名字,最後我不耐煩了,「你不說就算了」我就把電話掛了。後來想想有點不對勁,可能是騙子,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友,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我就按照剛才顯示的號碼把電話撥回去了。我說:「你是台東的張XX吧」

「對呀對呀對呀,看看,我說你貴人多忘事,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對不起啊,XX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吶」
「王總啊,我準備去台北出差,順便請你吃飯……」


我問:「XX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呆了一下:「喔……還是老樣子」

「唉,得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


「喔……差不多了」
「行啊,人都走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


「嗯...
我又問:「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


「逮到了,逮到了」
我又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

對方沈默了10秒種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1....
多讀書啦 ....

有個孩子叫志昶(唸場),媽媽突然接到手機,
對方哭得很悽慘:「媽,我是志""啊,我被打了,快救我啊……」

媽媽很鎮定地回答:「不要怕,那個字唸"" ,乖喔……」

詐騙歹徒:「……」(立刻掛電話)

據說這是真人真事,報紙上刊過。

(我喜歡這個,超好笑的,哈哈哈.... )


2..
個人經驗
手機響了:「XXX先生,根據資料顯示,三分鐘前,

你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請問有這回事嗎?」

「有啊!那是我刷的。」

「啊……您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是啊,那是我刷的」

「這……你……真的刷的嗎?」

「對。」

「那你……你可不可以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好。」(一陣死寂)

「先生,請您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幹!你不唸我怎樣核對啊?」

「你……請你唸一下帳戶和……」(火速掛掉)




3..
網路真人真事
「嗚哇嗚嗚嗚.. (小孩哭聲)

歹徒:「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快匯二十萬到...

「我就是我家的小孩 =_= 」剛變聲小六生的無奈

4.
: 你好, 我剛剛收到簡訊說我在新光三越消費
歹徒 :
給我你的刷卡編號

: (簡訊裡有
) 66723
歹徒 :
小姐請問貴姓

:

歹徒 :
全名是

:
志氣的志,玲瓏的玲(忍住笑,好想笑喔
)
歹徒 : ..........(
遲疑
)
...志玲小姐,剛剛有人在台中新光三越

將您的花旗信用卡開卡後,盜刷16800元喔

:
是嗎,錯了吧

歹徒 :
錯了
?!
你趕快到提款機去更改密碼,否則會被盜領帳戶喔

:
不是不是,卡是我刷的,我刷了16萬喔不是1
6
歹徒 : .........
你剛剛在新光三越

:
我現在還在新光三越

歹徒 :
可是警察說你被盜刷喔

:
好吧,被你抓到了,我是林志玲的妹妹,我盜刷了我姐的卡,

我準備要去自首

歹徒 : .........
(押住電話,小聲跟旁人說,過來一下

盜刷別人的卡ㄟ
)
另一歹徒 :小姐,你的行為是犯法的,不過我們可以幫你脫罪

:
感謝,怎麼脫罪

歹徒 : 林 小姐,方便告訴我你全名嗎,我幫你查查資料,或許還沒入帳

:
雙木林,姥姥的姥,牡丹花的牡,我是林姥牡(台语"你老母"
~
歹徒 : ...(
掛電話
)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都是很好笑的笑话呢!

Chris said...

搞笑!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 Chris,
星期一嘛,放輕鬆一點 :)

李逸迷 said...

笑到我的尿管肌肉松懈去。。去小便下。。。

木子 said...

李逸迷,
哈哈 ~~~心情不好時,開這些〈笑笑沒煩惱〉的文章來看,還蠻有幫助的說 :p

said...

haha~ this is so funny~ i love it :)

木子 said...

Leu,
hahah ... i like that "多讀書啦" ... i laugh until "peng" when i 1st time read on that ...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